既然第22張單曲要出爐了。
那今天就來介紹新單曲吧!
22th Single - Beautiful You / 千年戀歌
一次介紹完,看個過癮吧!
順便欣賞欣賞改走性感??路線的弟弟們。


我喜歡官網的廣告樣版,簡單明瞭。



★這次有三個版本,整個大失血阿!! (三個版本我真的都想買…)

Beautiful you / 千年戀歌
CD單曲+DVD版本

CD
1.Beautiful you
2.千年戀歌
3.CLAP! REMIX
4.Beautiful you (Less Vocal)
5.千年戀歌 (Less Vocal)

DVD
1.Beautiful you (Video Clip)




Beautiful you / 千年戀歌(CD版本)
CD單曲

1.Beautiful you
2.千年戀歌
3.CLAP! REMIX
4.Beautiful you (Less Vocal)
5.千年戀歌 (Less Vocal)





Beautiful you / 千年戀歌

CD
1.Beautiful you
2.千年戀歌
3.千年戀歌 韓ver.
4.千年戀歌 (日卡拉ok)
5.千年戀歌 (韓卡拉ok)
4.Beautiful you (Less Vocal)
5.千年戀歌 (Less Vocal)

DVD
1.Beautiful you (Video Clip)
2.千年戀歌 (Video Clip) 
    東方神起無出演
3.太王四神記 spot 映像(預定)


(朴有天你的表情很欠扁,但我還是會乖乖地把你帶回家…)



先來看看新PV吧!!!



鄭允浩,你真的很"正"。  (看來你跟洗手間的緣份未斷?)
金在中,什麼時候理平頭?  (在飯別NT我,我真的很想看)
金俊秀,果然是克利斯馬擔當!!   (別坐在地上,很髒,又不是小孩。)
沈昌珉,你好"帥"又好"MAN"。 (怎麼看就是帥耶)
朴有天,把你的扣子給我扣上,把你的肚子給我收進去! 
               (你露太多我並不想看…)(謎:是嗎?昨天流口水的人是誰?)




第一次聽這首歌我覺得在1:26秒 朴有天唱的那句很有味道的 you're such a beautiful you yeah
(我沒偏心喔,是真的很有味道嘛~)


這首歌不是第一次聽就會讓你驚艷。
反覆仔細去聽,聽個三、四次後,其實很有味道喔。  (是大蒜的味道?)




『獨身一人在Piano bar裡,遇到一位美麗而性感的單身女子。
正在思考著我該如何接近她呢?
沒想到她居然主動來與我搭話,令我受寵若驚。
我告訴她,妳很美麗,她笑的像花開似的,更顯得她無與倫比的美。
我輕撫著她美麗的臉龐,感受她那微涼的體溫…
她湊近我,在浪漫的氛圍下,我忍不住親吻她…而她熱烈的回應…
…原來這只是一個美好的夢呀?』



(我真的看不懂日文…可能寫的跟歌詞差十萬八千里,哈哈…等中譯版出來就知道歌詞的含義了)


Beautiful you
作詞:H.U.B.
作曲:STEVE SMITH・ANTHONY ANDERSON・JOLEEN BELLE

ah
その声に触(さわ)って 眠れたらいいのに
会えない夜も 抱いてるみたいに

君だとわかる 目を閉じても
甘い体温が 聞こえてくる

you'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今すぐに欲しいよ 君がいる世界はa beautiful dream
you'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好きでどうしようもない everything 溺れてく 深く so sweet
you're such a beautiful you yeah

小さなピアスを 外す指先も
しなやかに明日(あす)を 信じる強さも

たまらないほどに 僕を誘う
自分の秘密に 気づいてないの?

you'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どんなkissがいいの? 僕だけに教えて a beautiful world
you'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もう止められそうにない my baby そばに来て ここで feel me
‘cause you're so beautiful

君だけが持つ 愛の意味 yeah
誰にも触(さわ)らせたくないよ

you'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baby
今すぐに欲しいよ 君がいる世界はa beautiful dream
you'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好きでどうしようもない everything 溺れてく 深く so sweet
yeah
you are beautiful
baby you're special one
you're such a beautiful dream
you are beautifu
baby you're special one
you're such a beautiful dream



千年戀歌 (我愛死這首歌了,可惜沒有拍PV阿…)


千年戀歌(韓文歌詞、羅馬拚音)


[Hero]
마른 풀꽃처럼 야윈 슬픔이
ma rn pu go cho ro ya wi sn pn mi

엉킨 세월에 잠못 들때
o gi se wo re ja mo dn te

[Xiah]
가슴속을 깊이 파고드는
ka sn so kn ki pi pa ko dn nn

거진 한숨에 매달리네
ko ji na su me me ta ri ne

[Hero]
전년의 눈물을 모으면
jo nyo ne nu mu rn mo n myo

이 맘다 대신할까
i ma da de si na ga

[Xiah]
노을이 떠난 저 하는 끝엔
no n ri to na jo ha nn gn te

오는도 서성거리네
o nn do so so go ri ne

[U-Know]
이른 새벽 아짐 여린 햇살이
i rn se pyo a ji yo ri ne sa ri

지난 밤 꿈에 깨어날 때
ji na pa gu me ge o na te

[Micky]
막막했던 어제 그 꿈들이
ma ma ke do o je kn gu dn ri

전설 속으로 사라지네
jo so so kn ro sa ra ji ne

[Max]
천년의 소원을 모으면
cho nyo ne so wo nn mo n myo

이맘다 대신할까
i ma da de si na ga

햇살이 떠난 저 들판 끝엔
he sa ri to na jo dn pa gn te

오는도 서성거리네
o nn do so so go ri ne

[Micky]
저 혼자 떠놀던 낮은 바람이
jo ho ja to no do na jn pa ra mi

지친 숨결로 헤매일때
ji chi su kyo ro he me i te

[U-Know]
한나절에 내린 이 빗물로
ha na jo re ne ri ni pi mu ro

세상의 설움 달래보네
se sa e so ru da re po ne

[Hero]
전년의 눈물을 모으면
jo nyo ne nu mu rn mo n myo

이 맘다 대신할까
i ma da de si na ga

[Xiah]
달빛이 잠든 저 하늘 끝엔
da pi chi ja dn jo ha nn gn te

오눌도 서성거리네
o nu do so so go ri ne

[Hero]
천년의 그리움 모으면
cho nyo ne kn ri u mo n myo

이맘다 대신할까
i ma da de sin na ga

[Xiah]
해오름 비친 저 들판 끝엔
he o rn pi chi jo dn pa gn te

오늘도 서성거리네
o nn do so so go ri ne

中文翻譯歌詞:

像枯萎的草一樣 在悲傷凝聚的歲月裏
輾轉反側的時候 内心深處還在歎息

如果能夠聚集千年的眼淚 是否可以代替這樣的心情
彩霞散去的天盡頭 今天依舊在徘徊

在清晨的光芒中 從夢中醒來的時候
昨日那虛無缥缈的夢幻 正消失在傳說中

如果能夠聚集千年的願望 是否可以代替這樣的心情
在晨曦消失的田野盡頭 今天依舊在徘徊

在低矮的風下 疲憊不堪 
獨自徘徊的時候 下了好半天的雨
好似在勸慰世上所有的委屈

如果能夠聚集千年的愛情 是否可以代替這樣的心情
月光入睡的天盡頭 今天依舊在徘徊

如果能夠聚集千年的思念 是否可以代替這樣的心情
在晨曦露出的天盡頭 今天依舊在徘徊





千年戀歌 (日文版)
作詞:Lim bo Kyung・H.U.B.
作曲:JO HISAISHI

たとえ身体消える日も この想い消えない
乾いてゆく花さえ 永遠(とわ)の生命(いのち)を継ぐ
千年の涙が 心をつたう
何度生まれ変わっても あなたに会えるまで

目覚める前 物語 夢の果て手を振る
光が差す彼方に 時間(とき)の刹那を知る
千年の願いは 空に羽ばたく
やがて燃え尽きていい あなたに会えるなら

遙かな旅 そよ風が一人きり彷徨う
枯れた花に降る雨 哀しみを包むよ
千年の愛でも(愛でも) 伝えきれない(できない)
月が夜に眠れば あなたに会えるのに

千年の想いは 継がれゆく歌
いつか生まれ変わったら あなたに会うために




以下是我跑去官網截的圖,沒LOGO是作圖的好物。
(看來我的版面又要換了?? 玫瑰主題揪哇~我很喜歡呀!!)








這次如果是紫玫瑰就更好了…
(紅色拿來當底圖其實也不錯耶)






 


以下要碎碎念

話說…前幾天我看到這篇↓ 
沒錯…他就是愚人節的產物,我承認我被騙了,直到最後一句才發覺我上當了!!XD


【BEAUTIFUL YOU~SEXY TVXQ!】
 超人氣團體偶像東方神起將於4/29日發表第十七張單曲"BEAUTIFUL YOU",
從2004年登陸日本起,在2008年1月份發表第三張專輯"T"之後,將以不同於以往的全新性感形象出擊。

【灰白煙霧裊繞,殘留唇印的高腳酒杯,散落滿床的玫瑰花瓣】 (這句寫的真是不錯耶~)

身為偶像團體,和女主角的對手戲往往會引起FANS高度的關注以及不必要的猜測,此次的新單曲PV更是突破尺度激情演出,除了牽手親吻,更有成員隱約裸露兩點的性感鏡頭,程度堪稱東方神起出道至今最大極限。
(我那時還想…KISS鏡頭如果是我家男人出馬,這片應該將是我唯一沒買的日本SINGLE了)
(裸露兩點的性感鏡頭?? 是在說阿朴嗎?? 哪來的最大極限? 看到都不想看了…)



和以往沒有合作過的導演合作,這次想要營造出什麼樣的氛圍呢? 雖然以前也演譯過稍微性感的歌曲,但是這次更增添了成熟的男性魅力,更因為是主打單曲的關係,希望跳脫之前較為青春陽光的風格,除了PV色調多採暗色系,更有和女演員尺度大膽的對手戲 。

允浩(隊長.23):「以往不論在韓國或日本很少嚐試的劇情式PV,和女演員對手戲很多,尤其令人緊張呢!」
(阿允…我相信你會緊張,在王的男人就見識到了,如果女演員換成金在中你覺得如何?)

有天(VOCAL.22):「此次我依然是駕駛擔當(笑),當女主角把手蓋上我的手,連方向盤都快握不穩了。(笑)」
(少裝純情男了,朴有天,方向盤握不穩是因為你去反握女主角的手吧?)

在中(VOCAL.23):「和女演員的對手戲…怎麼說呢,真是太令人害羞了……。」
(你會害羞?? 見鬼了…我知道你會偷偷在心裡暗爽)

俊秀(VOCAL.23):「我倒是覺得沒什麼,只是工作嘛。」
(你真的覺得沒什麼嗎?? 不知道是太單純還是因為你太想交女朋友了)

昌珉的爆炸性發言:「我希望下次導演不要再安排女主角身上穿著衣服……」
(就是這句…我才發覺我被騙了XD,我說…老小再怎麼四次元也不會說出這種話來的)

總而言之…愚人節…真是個好節日阿~~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