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抱怨一下…
為什麼日本場連門票都那麼讚??


還有…
鄭小花,金在MAN,告訴我…
你們要我怎麼吃豆花??



大王…你的場刊…會不會太帥???










(同行效率真的有夠讚…不到一天…照片全上。)


場刊是大王…
演唱會怎麼變鄭女王?? 我很SHOCK… 
(這…叫我怎麼吃豆花??)










這件衣服讓我很NT… 冏




這種照片的LOGO也讓我很NT..有沒有那麼想紅??   (謎之音:拿人家照片的人沒資格說話)

是是是…

還好跳舞時這副樣還在…   (不然我還真以為鄭智慧代哥上陣…)




有張照片讓氣質一向不錯的我差點飆髒話…






















============================================================


金在中金大爺金在MAN…你…MAN爆了…   

(MAN到我看到這張照片時,差點爆出髒話來…)

============================================================

但是下面這張怎麼回事?? 破功??






















***************照片…網羅自各大網…請看LOGO…*****************

金在MAN你照片真的很多,真的夠MAN…要是我在場,我也會拋棄朴金毛…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金在MAN,鄭小花!
你們到底還要不要讓我吃豆花??
或者我應該改吃花餅或喝湖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