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 我又做錯什麼事了,又要被禁足了?



你最近甜死人的表情,讓我看得很順眼。
但是…誰叫你亂放電的啊?!


乖巧的模樣是要給誰看啊?


別老是露出一副電死你不關我事的表情!


長肉肉後穿緊身衣?
那快要爆出來的肉肉跟那裡怎麼回事??




所以…我要關你禁閉。



 


 


 


不過…我還是會叫抽拉帶你出去遛遛。
免得你悶壞了王子病又復發。


別不服氣,勾引人就是你的不對了。
嘟嘴也沒用喔!


跳芭蕾舞給我看?
也沒用喔~
(我只會更生氣喔,瘦到我心疼的要死)


如果你像上次一樣留了個這種髮型,
我會考慮放你出去。嚇完人後再回家關。






但是…
上次放你走的結果是…


上個料理節目也要放電?
你乾脆真的叫秘奇土豆算了啦!


還隨隨便便讓人揩油?
要揩也是我先來。(把手給我拿開…)


叫你貼胸貼不貼,看吧!走光了。



居然還在節目上大聲炫耀你是世界第一?
有那麼高興嗎?


所以…這次要關久一點!一個月!

米:一個星期就好,拜託…
還敢討價還價?拜託也沒用。


那…這次我用這個髮型?怎麼樣?
可以考慮…但還是先關三天再說。



(搬出我最愛的小紅帽也沒用…鐵了心了)


onni莎朗嘿唷~
一樣沒用…認命吧!


那…穿性感的衣服呢?
(…………)


那…跳性感的舞呢?
(………)


關二個月!
....
那這張照片送你,總行了吧?


金俊秀不要的照片才送給我?
再關。


....太狠了吧?


我…
回家睡覺了。


這才乖。


ps.如果你叫他來 我會考慮考慮



 


 



 

 


看來…
我中的毒很深,是誰老是讓我寫這些沒營養的文阿??
(不就是被你禁足又關禁閉的那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