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最強昌珉的想法嗎?
當沈昌珉遇上金俊秀?結果是?
允浩VS強仁?鹿死誰手?

請鎖定奇跡的勝負師!








昌珉大人小時候的想法??


珉:今年我成了成人~


  小時候的想法
         以為主持人都是很苗條的~
         好像是我太年幼了!


(昌珉大人吶,你的話讓我冒冷汗阿~哈哈)



 


我本來以為風流對談是類似X-MAN裡面的彈又拿指(當然了!)
結果不是耶!!
是雙方各持有一個詞彙,當對方提出問題攻擊時,必須要以對方的詞回答此問題!
我懷念叉麵65集裡金俊秀跟鄭允浩的彈又拿指!!
至於沈昌珉對金在中我承認我一開始都聽不懂…
(不過金在中…你帶了三個未成年的弟弟去喝苦可樂我可是忘不了喔!!)



允浩VS強仁






當金俊秀遇上沈昌珉???   (看都不用看就知道誰贏誰輸了!)






最近是怎樣??
這首曲調在東方家流行中就是了!!
不是我說…金俊秀你的KO YO ZEI~
會不會太可愛了??


沈昌珉原來你的名字叫最強英久?






沈昌珉我知道你想當老大很久了!
金在中已經奈何不了你!!
朴有天的位置不適合你!!
金俊秀對你不構成威脅!!
所以你把目標轉移到鄭允浩身上了??







鄭允浩:金俊秀算你有良心~




終於截完也打完囉!
朴諧星跟金抽風沒上這節目太可惜!!
風流對談…我想看朴有天VS金俊秀! 沈昌VS金在中!

這次看奇跡跟LINE UP、8VS1一樣,
只看想看的!!! 
(謎之音…最近的韓綜怎麼沒以前好看了??)
叉麵停了,情書也停了,就連人體探險隊也沒了…
我說…TIM,我也很喜歡你。
但是…下次別跟東方神起上同集通告了…
整個被冷落了阿~~~~~(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