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放送的MBC電臺「星之夜」

這篇我二月多就寫好了…只不過音頻一直沒放上去,哈哈)

喔喔!
朴米奇說:
還有一個特別的東西,世界上只此一張的寫真!
我放假時和
狗狗一起去了海邊,拍了很多寫真。
我要把我和狗狗的合照送給大家!

很好…世上僅此一張的寫真!?!
在看到之前我的確很想要…
看完之後會有種感覺…



『朴有天,你耍我阿?』

我恩踢你…跟狗狗合照??
你人咧?人咧?人咧?人在哪?
你只露出一雙腿跟一隻手就是跟狗狗的合照?



謎之音:有親筆簽名就該滿足了。
我:反正我也拿不到…orz~





音頻↓


 






翻譯↓



114日放送的MBC電臺“星之夜”


 

 MC:真的是很久沒有見到的,哦!這是電臺,應該是很久沒有聽到的聲音。
那個讓我們
大家翹首以待的聲音能不能讓我們聽一下呢?

米:啊
~~~米豆油~(我相信)。。。!
  
MC:太好聽了!Micky有天!亞洲最具人氣的組合-東方神起的成員!現在奔波於亞洲各國
做活動,就好象在自己家上廁所一樣習以為常吧?最近都去了哪些地方呢?

米:最近比較多在日本。日本,泰國,馬來西亞,中國的北京,上海。。。
 



 


MC:那麼,應該會說一些這幾個國家的語言吧?


米:呵呵呵。一般這種時候呢,我們成員有5個人嘛,正好一個說日語,一個說泰國話,一個說中文,我說英語,還有一個說韓語的。。。(用英語和日語問候)泰國話和中文很重要哦!我用泰國話問候一下吧。撒挖地卡!哈哈哈。。。我說話時播放的是BGM嗎?


 
MC:接下來,向好久不見的“星之夜”的粉絲們,來一個可以融化掉人心的撒嬌吧!



MC
:不好意思,不能剪掉這一段啊。Micky有天撒嬌第2波!



米:比方說有人說了什麼的話,“是嗎?”哈哈哈。。。“是嗎?”哈哈哈。。。



MC
:好可愛呀!在繁忙的通告中,最最可以支持有天的應該就是和他一樣繁忙的成員們吧?!沒有通告時也常聯繫嗎?


 
米:是呀,經常聯繫,如果有空的話,比起各自行動,更喜歡一起去吃飯什麼的。不過,現在5個人一起去吃飯很困難。因為會引來太多人的關注,去的話一般都是23個人,最多4個人。



MC
:那麼,現在這個時間,其他4個人都在做什麼呢?我們的天才。。。



米:昌
呢,今天早上,我在玩遊戲時,昌?在旁邊。說到“在做什麼呀?為什麼現在還在玩遊戲呀?”“為了成為第一而在努力呀!”俊秀應該還在自己家。在中哥回家了,現在應該回來了吧,回來後可能在收拾東西吧。。。呵呵呵。。。允浩哥應該在韓國吧。哈哈哈!



MC
:東方神起!Micky有天!一出道就聚集了巨大的人氣,也這樣一直走到今天。他們的熱情,還有他們的實力,今後也會繼續走下去!有天有沒有什麼願望?



米:今年我個人來講。。。其實我從來沒有正式學習過鋼琴。很多人都說我鋼琴彈得
很好,拿著樂譜來找我讓我表演的人也有,但是很不好意思、很害羞的是我不識譜。我在創作“狐狸雨”時,是和SONHA前輩一起作的、那個鋼琴家。。。他指導我彈鋼琴,真的很想去學啊



MC
:真是比想像中的平凡,又懷抱夢想的年輕人呀!東方神起的Micky有天!2008年也請期待他們!“星之夜”特輯20088人禮物。東方神起的有天為我們準備了什麼樣的禮物呢?!



米:我準備的禮物是去巴黎拍攝的寫真集。不過和普通賣的不一樣哦!日記、
DVD、寫真集,我都有簽名哦。而且!還有一個特別的東西,世界上只此一張的寫真!我放假時和狗狗一起去了海邊,拍了很多寫真。我要把我和狗狗的合照送給大家!



MC
Micky有天的珍藏品,東方神起的巴黎寫真集、還有和狗狗的合照!想要的朋友,現在就請登陸網站,給我們發送短信,來猜一下這個珍藏品的價錢。如果和有天出的價錢一樣的話,我們會進行抽選,把有天的珍藏品禮物送給你!這個活動的全部收入都會捐給慈善機構。



米:啊!在我的採訪即將結束時,想要把這個好聽的歌曲。。。大家不要誤會哦,我只
是覺得在“星之夜”13周年的愉快氣氛中,給聽眾們推薦一下這首歌曲。並不是為了要宣傳我自己哦!我要推薦的歌曲是由我作詞、不是!是作曲的,哈哈哈!作詞的是昌



2007SM TOWN
冬日特輯中收錄的歌曲,Evergreen!非常美妙的抒情歌,正好適合這樣的夜晚。請大家欣賞Evergreen


 



FM : 百度micky有天吧


 




阿米吶,果然是我期待的!!
聲音性感又可愛!!
很好很好~
不過你那句英文…的發音…哈哈~
可愛可愛!!

多上點廣播節目吧~(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