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很好!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點名單!
還要人家跟我解釋點名是啥??!
是我落伍了還是時代不同了!
我老了!!

請點到名的人,進來領取吧!喔ya!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一、我可以再要五個願望嗎?(以下自動增加到十個)


二、中三億樂透


三、學好韓文,飛去韓國


四、尋找朴有天


五、當朴有天的造型師


六、當朴有天的化粧師


七、當朴有天的營養師


八、當朴有天的女朋友


九、嫁給朴有天


十、幫他生小孩,幸福到老。 

(很不切實際阿…)

愛的人包括:所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點你的人是:迷安


你們的關係是:以東方神起為橋樑的仙后吶~


對他的五個印象


一、小我十歲


二、小我十歲


三、小我十歲 (抱歉吶~小我十歲對我而言太刺激了)


四、想幫金俊秀生小孩的小孩


五、正在努力學韓文的乖小孩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還沒想到,待我慢慢回想…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先打贏朴有天再來吧!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很好!把阿秀從阿朴身邊帶走吧!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小我十歲!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請把朴有天帶來給我~(求~~)


對他整體印象:很善良、很認真的一個小妹妹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外表冷漠內心溫暖的大好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善良、溫暖、開朗、幽默


自己想成為理想的個性是:朴有天的理想型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我愛大家,我愛你們,把朴有天帶來給我吧~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10個人:


1.二妹


2.小妹


3.iyaya奴娜


4.天≠秀


5.Minnie乒乓 


6.鄭家太太


7.연주


8.絵み


9‧ ☆~筱白~ ☆~溺愛神起&SJ沒有理由


10.。£舞夜£。


 


 


【6號在跟誰談戀愛】鄭允浩吶
【9號是男是女】美女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女女配?別了吧!
【2號在讀什麼?】書阿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這幾天吶
【9號喜歡哪個明星】18只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當然,不然我是哪位?
【你會不會追求3號】如果朴有天是三號我會!
【那7號呢】同上
【4號是單身嗎】應該是吧@@
【5號的姓氏】姓M...
【9號讀哪間學校】嗯…SM學院…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很胖
【9號呢】SJ是本命!
【3號呢】正在努力考試中!
【你試過對1號有FEEL嗎?】有想恩踢的FEEL
【3號住哪?】鄭允浩他家
【10號最喜歡的顏色】不知道耶@@
【2號喜歡7號嗎】只要是仙后都喜歡
【你怎麼認識2號的】生下來就認識了
【10號有沒有寵物】我要問問他喔
【4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或許是性感女王也說不定
【8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他嗎】如果他是朴有天的話!
【2號心中是否有喜歡的人?】金在中是也




★非常好,填完了!
 這篇我填了超久…為什麼呢?
    因為第一次填…網頁真他xx的當掉!
    再來第二次填…電腦真他xx的也當!
    這份問卷跟我有作對到,因為我的願望太貪心嗎?
 那我只要最後一個就好!



★為了不讓後面的人還要刪刪刪刪刪~~~~以下是問題!!!直接抓就好!!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一、

二、

三、

四、

五、



愛的人包括:

點你的人是:

你們的關係是:

對他的五個印象

一、

二、

三、

四、

五、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對他整體印象: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自己想成為理想的個性是: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10個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6號在跟誰談戀愛】
【9號是男是女】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2號在讀什麼?】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9號喜歡哪個明星】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
【那7號呢】
【4號是單身嗎】
【5號的姓氏】
【9號讀哪間學校】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9號呢】
【3號呢】)
【你試過對1號有FEEL嗎?】
【3號住哪?】
【10號最喜歡的顏色】
【2號喜歡7號嗎】
【你怎麼認識2號的】
【10號有沒有寵物】
【4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8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他嗎】
【2號心中是否有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