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以為我要開始恩踢桑拿房裡的朴有天?
OH NO~我現在只有滿懷的溺愛與寵愛!
我真心的覺得你很可愛~


↑這張圖只有米控才會截的圖…




這篇…不好寫吶!! 
(謎:你是懶的想吧)
所以…我把動圖跟組合圖放上來吧!

嗯…這額頭亮度…我喜歡!
金在中同學,請往右邊看正確示範!
後面的小棉羊真可愛!



 
小餅篇










在中篇

美人出浴







允浩篇








這…(口水…)






俊秀篇

好可愛的小綿羊














有天篇

好漂亮的小姑娘!






身材也長肉肉了唷!

看來你有做功課才上節目!


旁邊那位大嬸…你是米飯??



都犧牲成這樣了還出不去?


也難怪你會茫!
我真的覺得蠻可愛的~(這叫溺愛嗎?)

朴修女?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我都不會拋棄你的。




其實…吊車尾的福利也不錯!

下周沒有東方神起,不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