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是什麼呢?看下去吧!
不看你絕對會捶心肝!看了你絕對會飛踢我!

咱們家的秀秀,真不是一般的可愛+少根筋阿! !(汗~)
鄭大隊你在後頭看了那麼久,怎麼也不拉他一把阿= ="



我強烈的懷疑燈光師嫉妒他們太帥!
看完這裡如果有覺得不舒服的…
最下面有放止痛藥
(其實我有被SHOCK到…但是看久了也蠻可愛的~哈哈)

先來個不太SHOCK的!


其實朴家有天這張我有心疼到! (但後來發現其實是燈光關係我鬆了一口氣呀~)


鄭允浩這樣還蠻酷的!


小餅吶…(其實我很心虛…)


其實驚嚇度最高的是這位!
秀阿…你的形象…


其實本人我非常的心虛…
(但我真的覺得其實還蠻可愛的!! 反正不管哪種面貌的你們我都定了)

沈昌珉…你偷東西…(你偷了我的心
你哪裡學來的招術??
會不會太誘人?

想必這一招一定是金在中傳授!(太電了…)


這兩招就不用說了!
一定是鄭允浩教你的!


他最會用這種眼神勾人了吶!


你長大了…
姐姐我看的心花怒放阿~~
咱們家的朴有天快要被我拋棄了!(救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