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更新版}
最近…真的很糾結阿~
看到這些超近照,我整個很羨慕吶…



金在中同學…你剪了個磨菇頭,很好看。
不過,哪天你要是理個小平頭之類的…
我會更崇拜你。







舌頭呢…沒事別伸出來,放在裡邊就好了!


沈小餅…
都說你是沈昌珉大人了
帥氣到不行!


好近吶…(口水~)









朴墨墨又出現了!
不是我說…你的雙下巴跑出來了!


但是沒關係,我還是覺得你超級帥氣!
我下巴就有三層了,雙層算什麼,是吧?




這樣的膚質還嫌不好?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至於左臉頰的小痘疤,拜託…我可是喜歡的要命!



笑的還真放肆阿你~反正你是朴大爺!


這張照片哪來的我也不曉得,反正很可愛啦!哈哈~
如果我再恩踢你,會被抗議的!最近要收斂一下。




在左顧右盼什麼?朴大爺正在快活,沒空理你喔!



笑一個,笑一個!


金俊秀同學,果然還是像天使一樣吶。
你的新髮型超帥氣,我很喜歡吶。
好粉嫩的臉頰…







好近吶…這男人…
我真的很喜歡同行拍攝的鄭允浩!
所有的照片都感覺得出他們對允浩無限的寵愛!
多麼的尊敬與崇拜阿…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夠近了吧!
仔細看的話,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他脖子喉嚨上方有個小疤痕!
不像眼睛旁的疤那麼清楚的!
這男人,夠讓人心疼的!





花花:豆包我崇拜你

我知道你很崇拜鄭允浩!
但大庭廣眾之下,請節制一點阿金小花!
看你那愛慕崇拜的眼神!


粉紅世界,無所不在。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eian000
  • 哈哈
    不會啦
    從一開始我就認定了你是米飯
    是說
    我最近有點忍不住想爬在中XDDD
    五只 真的太帥啦
    你的天(?)
  • cannie
  • 金在中若理小平頭
    我可能會嚇暈~

    是說親姑你明明是米控
    但為何我總感覺你有浩控的FU XD
    我們家阿允跳舞的跩樣
    真是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