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爬牆文!



這是東方神起親愛的哥哥們~
我們是~神話

話說老娘…喔不不~本小姐今日看了一集超超超超舊的影片~
04年9月30的HAPPY TOGETHER神話篇~真是太爆笑啦~
忍不住截了圖要跟大家分享~圖很多,所以我分二篇放~哈哈~
相信喜歡東方神起的親們一定也喜歡神話!
相信愛看叉麵情書的親們一定更喜歡神話!

東方神起我都愛,但是最愛朴有天,這你們知道啦~
神話呢??一樣都是朴家的人呀…朴忠裁前進兄是也!
雖然是朴家人,但我一直覺得前進跟允浩長的很像阿…

朴前進…這髮型…真是太可愛了! 






ANDY也是個超級可愛的男人阿~(愛心舞…我想看!~)
旁邊申慧星同學(表情管理阿)


大家一起來WOOWOOWOO~

何謂悲傷的表情?


何謂快樂的表情?   (這表情…讓我想起東方家的鄭小浩…)


聽到弟弟要買摩托車給你很感動吧!金館長!


金館長,銅完兄的三樣寶物! 你的寶物會不會太酷了~




我們是~神話~


團員自我介紹!













PS.前進兄,SF漫畫是啥?還有…裡面我只承認MINWOO的介紹= =
       其餘的…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