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認錯吧~
2月1日發行的『T』~我拖到今日才拿!
傷心的是…居然沒海報~(店員:誰叫你那麼慢來!!活該!)

重點是…
我買了什麼阿~~~~~~~~~~阿~~~阿~~~



值得慶祝的是,乖巧阿米,又回家啦~
我果然沒白疼你~繼purple line後,T也回家了~哇哈哈哈哈!


韓X風大失血!
我我我…哈死的布拉格王子寫真集阿~~~~~~~~~~~~~~阿~~
終於讓我買到了!!!!
NT$1500 (我只看到一本…就趕快拿了!!)

只能說,真的很讚阿~~


一直沒買的T恤,也買了~
左邊是我的(阿米),右邊是我小妹的(在中) 各$1000


通通是阿米阿米阿米~~


光是在韓X風,韓流X就讓我敗了四千阿~(泣~~)


另外…題外話
某萬國XX下有一間明星專賣店,不是我在說…品質真的很差!
連印刷的照片上都有LOGO...寫真集也是盜版貨! 
(請大家支持原版)

英雄在中的超大型扇子!!
別問我為什麼不是買阿米的~!!
因為這支是我小妹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