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們家頂尖的Power Dancer  頂尖的完美Leader
留了三天,不寫網誌,好讓他的生日文都排在第一篇呀!
不過今天實在手養…讓我寫一篇過過癮吧!! (求~)




不是我說,這次拍的代言照,真的帥爆了! 先放一張過過癮,隨後補上!! (PS.朴有天你的眼神很電)


YAMAHA之米秀篇一我不想當背景

這次的CF只能說為了豆花而拍阿~(米阿…你在後面,我看到了~)




我說,鄭CEO,不知不覺,你又成了鄭小花囉~


三十秒裡,阿秀唯一的正面!還是糊掉的!


三十秒裡,阿朴唯一的正面,還是受驚的表情!


嗯…一樣是糊掉的二位背後靈…(PIA飛~)


我說…老小你的SA MA MA,好可愛阿~~! 我也想吃…

YAMAHA之阿米造型篇一靈感來自於?

話說,我今天看情書第一季時發現…

朴有天你的造型…似曾相識的原因是?

朴忠栽,前進兄!



孝順男孩,前進兄,什麼時候加入東方神起啦??


我補~~

再補~

是很帥沒錯,但是歪的,我看的很不舒服阿~

朴有天你的站姿,很MAN阿~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