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TRICK企画5シングル


我說SM呀…真是TRICKY高手。



第一次聽到TRICK這首歌時,總覺得像是不同的歌曲組合成一首。
如果仔細聽,會發現沒有合唱的部分,幾乎是獨唱,除了小餅和允浩那段偶爾插花。


TRICK這單詞,可解釋為 奸計/詭計/戲法/巧技/惡作劇/花招等…太多解釋。
當我還在思考用那個解釋最好時,答案出來了。


允浩隊長在YAHOO LIVE中曾提到過,他最喜歡TRICK,因為特別。
而且聽起來像是由不同歌曲拼湊而成,果然,答案就在SOLO單曲中…



在電台首播TWO HEARTS 非完整版中,也發現其中一部分歌曲,
是TRICK中的3.05秒及TWO HEARTS中的1.05。


其它的SOLO單曲答案將會陸續出爐。

某唱片行已經可以網路預購小餅的單曲了。限量的喔~
http://www.g-music.com.tw/GMusicProduct.aspx?ProductID=4719760026798
(哎…小餅,秀秀,浩子,我對不起你們>_< 因為日本初回盤我只預訂阿米跟在中…
原諒我阿…我後悔沒全訂了…悔阿…台壓一定買買買)

跟小餅同天發行的有 KAT TUN, LEAD  (小餅加油!!)
(為什麼這天不是浩子發行阿,你生日耶>_< 不依啦~~)



跟阿米同天發行的有 EVERY LITTLE THING、melody、色情塗鴉、湘南乃風、平原綾香
(阿米…我真的好期待你的MY GIRLFRIEND、瞧你在日本放送那篇,迷死我啦)



跟俊秀同天發行的 YUI-Namidairo、中森明菜、EXILE、美夢成真 
(…很強呀…秀阿…加油加油加油阿)



跟允浩同天發行的有 Orange Range、早安少女組、ZEEBRA (總覺得Crazy Life這首歌好適合你)
(哎呀…沒圖片的原因是…圖片還沒出來咩!!! 出來馬上補>_<)



跟在中同天發行的有  久保田利伸、米希亞、中島美嘉、平井堅、安室奈美惠 (強者中的強者阿…)
(咳咳咳~咳咳…英雄在中,咳…我精神上為你加油…)(朴街…)



咳咳…有注意的話,應該有發現
各單曲的開頭字母~

Two hearts
Runaway
If...!?
Close to you
Keyword

不就是TRICK?? SM…你們真是TRICKY高手阿~我崇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