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三組呀…真是$#@%#,秀秀呀…一個人在東京,難為你了,要孤單好些天了! 
(SM你們厲害!豆花…果然是王道呀!…飢餓CP居然配在一起…別顧著吃卻忘了宣傳喔…)





一定很冷…瞧你們包的這樣緊! (朴米奇…別以為圍巾遮的了你的雙下巴…我看到了!


還有準備蓋腳腳的,真好~(台下的歌迷一定很冷吧~不過…能看到你們都值得啦!)


還好…這次捲簾裡的字不是你們寫的… (朴米奇…你的表情?)


既然你那麼想紅,那我幫你特寫一張吧!


秀秀…果然很克里斯馬!


可愛的酒窩,出來囉!我真的很喜歡,多多出來見面吧~小餅…好帥唷!本人一定更帥~


豆花…真好!沒人防礙你們了,盡量粉紅吧~


飢餓雙人組…身在遠方的你們…是否有想秀秀?(阿米帶小餅吃多一點…不過肉肉要長到身上喔)


孤軍奮鬥的俊秀,果然是XIAH!!  這樣的你真有魅力! 也很可愛阿~


PURPLE老小!好可愛好青春的你~


1月25日…多希望可以看到你呀~… 又想你了~


下雪了,冷嗎?  看你笑的多燦爛,一定很喜歡!你最愛冬天了~


好像又瘦一點了…其實胖米我很喜歡,肉肉臉也喜歡~要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