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第16首SINGLE再次登上日本ORICON首位
我只能說…你們真是太強了!





我也好想快點拿到CD呀!我第一次羨慕日飯呀…
什麼時候你們學好中文來台灣進攻市場呢? (謎:別想太多…中文難學呀…)

因為手養養…截了幾張圖來放!哈哈哈~

阿米…總覺得你臉很腫…太累?還是吃哮喘藥的關係?
雖然我老說你臉腫破壞了畫面,但真的是開玩笑的啦~><…
我很心疼你!真的…(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已的身體)   (妹:阿米也看不到你打的字…)


這幕,帥呆了!


我說允浩小子,你來迷惑眾生的?


我跟我妹…最愛你這動作!COME ON BABY!


朴阿米…怎麼老是你在開車?? 你開車有比較帥嗎?


秀阿…你很想當克利斯馬秀…瞧你的表情…我覺得你還是可愛好些!


英雄在中…怎麼動物都喜歡你??遇到動物就很溫柔呀~ (你的獅子頭非常適合你!好看!)


小餅…你…剪了頭髮後…真的很有魅力呀!!早該剪了。


哈哈…阿米來了!! 怎麼臉一下胖一下瘦…


請儘管說我偏心吧…我就是愛大米嘛…(猴子當上癮了??)



S曲線…哪時候偷練的?傳授幾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