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李特隊長,你搬那麼快的原因是?




是因為第一集辣的過癮,忍不住想讓神起弟弟們嚐嚐了是吧?
我說你真有大哥的風範呀!!


阿米…看你的表情呆滯…別怕別怕…有在中哥哥保護!!


我說韓同胞…首先謝謝你保護神起弟弟們!!不過…
你在中國家鄉沒吃過辣嗎? 瞧你哭的…真的誇張得可愛阿~~哈哈~



首位上場的居然是最不能吃辣的秀秀…朴米…你躲哪了?還不快英雄救秀…


雖然辣…但是還是要有克利斯馬秀的風範!有帥到…有前途!


不過…維持不到五秒…


我說在中兄…你把世界第一辣的辣椒當草莓吃??只能說…你太強了


果然挺會吃辣的唷!瞧你們面不改色~


阿米…你也只有五秒?


我承認我偏心多截了一張阿米…實在太可愛了!


我說英雄在中…你真是強者呀!瞧瞧"馬"又驚到了!!


強仁驚…東海驚…你是惡魔!!??   (還是很美麗的惡魔…)


我說你們…也太不給13只留面子了阿…居然說辣椒甜!?


被強仁推下海的藝聲跟神童…別哭…


強仁呀…別鬧彆扭了阿!
神起四只是因為主廚是在中媽媽…不得不…
如果你常常吃在中媽媽煮的辣椒餐…下一任強者非你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