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分的你實在太帥…放一張博版面先…



強仁阿…你變胖就算了!!還拉著阿米要去哪??



是什麼讓我們家阿米燃燒了!!
雖然知道你運動細胞、彈跳力超強、反應也不弱!! 
但看到你那麼全力以赴還真是很少阿!!
朴少爺那麼認真玩遊戲還真的屈指可數!

自從看到你被說很弱我就感到不平阿~~這次終於平反了!! (謎:到底是誰說阿朴很弱????出來!!!)




WHAT??自已說的?? 早上弱就算了…晚上怎麼可以弱呢???

是誰點燃了你胸口一把烈火呀?? 難道是這個??




還是這個?? 神童?小餅? 不是?   (我說小餅…有那麼為難嗎??他可是神童哩)



那就是這個了!!



我說阿米…秀秀沒有爬牆啦,跟青梅竹馬太久沒見,稍稍眉來眼去…稍稍碰了碰身軀罷了!!

瞧你的嘴扁跟什麼似的!


終於輪到阿米出場了…瞧你的臉…真是有夠"憨"!! 憨的可愛呀!!




我說朴少…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你在摳屁屁…



測試反應速度! 



WOW~~~~~~~1秒75!!
連SJ的馬都嚇到了!



終於讓你給等到了!  



恩赫VS有天

恩赫傳說中的火花射??


瞧你信心滿滿的樣子!還摩拳擦掌咧!





一點都不留情面…恩赫都給你打飛了出去!



我說恩赫…你是來搞笑的阿?


終於要發射花火射了阿…可你的火花怎麼熄啦?



我說恩赫阿…難道你都用搞笑來擄獲秀秀的笑顏嗎?


阿米…連你也爬上去了?現在播出的是猴子探險隊嗎?


要大展身手了?


我說米…你拋的也太遠了!不過反應超快!果然是一九分米!


反應100分、姿勢100分、表情100分! 滿分!


終於要結束這一局了? 
我說你…這表情一點也不兇狠…


結果以3:0 勝!!


我說米阿…我猜想你會那麼認真是因為有競爭對手?
還記得某集情書…跟浩子爭黃浦…
看看你那魄力阿!



這集人體探險隊實在是精彩無比呀…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