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熱的韓劇『花樣東方』新劇照

 

 

 

由人氣組合東方神起成員扮成F4花樣男子影音成了最近的熱門話題
幾位網民最近網上登出了KBS2電視臺熱播劇《花樣男子》的影音領銜F4的便是東方神起的5位成員

該影音被製作成了帶有劇情的"花樣東方"
東方神起成員分別被合成F4中的具俊表、尹智厚、蘇易正和宋羽彬的形象
因為東方神起有5名成員所以其中一人要男扮女裝飾演金絲草這可說是花樣東方的一大特點
尤其是細亞俊秀版金絲草的影音更是火爆異常

花樣東方影音在網上迅速傳開引起了強烈反響這同時也體現了《花樣男子》和東方神起的超強人氣
另外東方神起2年前就接到過《花樣男子》製作方出演邀請的事實被爆出後更是引起了關注



 

 

花樣東方影音版<片頭>

 

 

我喜歡!

沈昌珉真的蠻適合演具俊表(道明寺)

愛裝酷,個性有點機車,但其實還是個幼稚的孩子!

然後正好可以以拍戲之名來蹂躝我們的俊子啊~

最近覺得其實珉秀配也很不錯!!

 

俊子,下次用腳,我老想著你迴旋踢沈昌珉!

 

還有…

其實我有在看花樣男子~XD

李民浩真的很帥氣!演技也很不錯!

 

我很喜歡金範

金範是誰?

就是那個眼神很奸詐

 

 

但笑容卻很明媚、超級陽光的可愛傢伙 

 

 

 

來看看金範那反差的眼神與笑容吧XD

蘇易正(金範 飾)和佳乙

 

 

 

在找影片時,我不小心看到這個…允在版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XD 

但還是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再來就是,我一直覺得…

 

崔始源跟言承旭

 

 

 

沈昌珉跟元彬

 

 

四個人(照片越大像的程度越高)合起來就變成…

李民浩了

 

 

不覺得嗎?

 

笑起來真的跟始源好像

(還帶有一點昌珉的稚氣)

 

 

激動起來上半臉跟言承旭像

講話時跟元彬像

 

 

 

 

 

(天 :所以以上是在告訴我你爬牆了嗎?給我小心一點)

051.gif

(夏:等我打完阿,你急什麼啊你     又不是開飯了)

 


 

 

我覺得總朴有天演尹智厚(花澤類)好像不太合適?

要一個表情千變萬化的人無表情演完整齣戲。

朴有天沒瘋我也要瘋了

所以…尹智厚還是給金賢重演!

 

 

那朴有天呢?

我想到一個好角色了…

當然是演金絲草的好朋友-佳乙啊…

 

為什麼?

 

 

 

因為…

這樣佳乙(朴有天 飾)就可以跟蘇易正(鄭允浩 飾)在一起了啊!

可行嗎?

應該可以…但朴有天飾演的佳乙只能穿長褲、穿長袖。

(幫幫忙…哪來小腿那麼粗壯、腋毛又如此濃密的女人)

其實我真的覺得以朴有天的五官來看,女裝扮相應該會很有氣質很漂亮!

但身體要遮住就是了!

 

 

 

 

 

 

最後…

不覺得這兩個人很速配嗎?

鄭CEO

 

 

 

和他的朴特助(秘書)

 

 

 

 (好吧!我承認我最近2U文看太多了…)

 

 

 

 


花樣東方介紹版

 


這個實在太精彩了!!太精彩了!!

雖然這是我覺得在一起很奇怪的官配…

但我真的想繼續看下去了= =

 

 

被盆栽砸到很有點...

老實說朴有天出現時我有嚇到!花類澤那段配的很妙 XD

也太合適…

最後片尾曲做的很好!連MV也充分利用!

我超期待...XD

09/02/21 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