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人物專訪:零九年一月號

專欄記者:Summer Park
專訪人物:Hero Kim

 

S:你好!金在中先生!

H:妳好!(握手)很高興見到妳。

S:不敢當不敢當!終於有榮幸訪問到金先生了啊!

H:是啊是啊!距離上次專訪似乎是半年前的事情了?那時是有天吧?

S:啊!記性真好!

H:是啊!我還記得那天訪問完有天貼了好幾片沙龍趴斯…

S:咳…這麼久的事就別說了吧!

H:會害羞啊?呵呵(摀嘴)

S:…唔…我們來談談這次的主題!(推眼鏡)

  這次能邀請到在中來擔當一月份的頭號人物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H:喔?怎麼說?

S:因為你是一月二十六日生日的呀!

H:是啊,要不是我是一月份生的,我想一月的頭號人物還是有天吧?

S:啊?(擦汗)在中你真是太客氣了…

H:哼,本來就是嘛!上次時尚達人投票明明就是人家領先票數的,

  怎麼最後會變成有天領先啊?

S:啊?這個…這個…我也不太清楚耶這樣…可能是$%#@(心虛)

H:哼,算了!其實啊,我比有天更有魅力耶!要考慮一下嗎?(眨眼)

S:啊?(低頭)誰要考慮啊…嘖(小聲) 

H:蛤?你說什麼?我真的很帥,腿又長!會唱歌還會眨眼,考慮一下吧!

S:好好好…你很帥腿很長…不過我們先來看看報導吧!

  這次由FANCLUB舉辦的票選”金在中的十大魅力”票選結果已經出爐了!

  我們先從第十名看起吧!

 

 

 第十位:後背上的刺青

S:啊…這是第十名呀!可以請問一下,當初為何會想要去刺青呢?

H:呵呵…是跟有天一起去的!你也知道的,我跟有天啊,是天生緣份是SOULMATE呢。

  我背上是TVFXQSOUL,就是東方神起對我而言,

是靈魂的歸屬、是我的寶物、是我的生命也是我的人生

S:…真的很感動!這麼說來,身為東方神起的團員你一定很幸福吧!(笑)

H:是的!(微笑) 

 

S:可以跟我們解釋一下音符上的英文字的含義嗎?

H:左邊:The pleasures of the mighty are the tears of the poor.
 (強者的快樂是弱者的眼淚)

  右邊:A song will outlive sermons in the memory.
 (歌曲比訓誡更能另人印象深刻)
  下面:
Hope to the end
 (希望直到最後)

S:希望直到最後是東方神起吧?

H:當然了!(笑)

S:讓我們來看看FANS們怎麼說的吧!

 

FAN1:每次看到在中哥穿背心露出背後那神秘的刺青時,我就很興奮。

FAN2:在中哥啊,從刺青就知道很愛他的成員們呢,這也是我最喜愛他的一部分。 

FAN3:在中哥,Hope to the end,也是我們的希望。

 

 

 第九位:舞蹈魅力

 

H:哈哈哈!

S:疑?怎麼突然大笑?

H:因為我沒想到舞蹈也排得上我的魅力之一啊…

S:我也從沒想過…(小聲)

H:…你…(指)

S:唔…來看看歌迷給的圖片跟評語吧!

 

FAN1:在中哥跳舞的招牌動作,真的很有魅力啊!

FAN2:有人說在中跳舞不誠懇不專心,但我覺得那就是他的風格他的特色。

FAN3:就算是跳舞,表情管理也做的非常好呢。

 

S:我突然發現,朴有天怎麼剛好都在你旁邊呢?

H:喔?你說有天啊?他是在觀摩學習。

S:觀摩學習?學習什麼?抓抓嗎?

H:沒錯!他是我的徒弟啊!他一定會青出於藍勝於藍啊

S:哇塞…你會說成語?

H:(無視)給你看看有天來找我拜師時,我當時讓他做的動作。

  你瞧瞧,這抓的多自然、多麼的有天份啊!

 

S:…

H:怎麼樣?再讓你瞧瞧我徒兒現學現賣的真功夫。

 

H:最精彩的是,我的招牌動作,輕柔的抓抓,他可是有抓到精髓,做的比我還SEXY

 

H:最厲害的是…只能在舞台上演出的抓抓,他居然在大街上抓的如此自然,

  而且還會舉一反三,我抓的輕柔,他抓的多麼剛硬。

 

S:嗯…很好很精彩!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第七位吧!

H:疑?不是才到第八位嗎?(笑)

S:(驚)是嗎?對不起是第八位,請看!

 

 

 第八位:小蠻腰

 

S:是小蠻腰呀!

H:其實,我真不喜歡腰這麼細的。

S:比較沒有男子氣概對吧?

H:而且穿衣服也不好看。

S:不過我看你最近穿的衣服也不是很多啊?

H:…你(指)

S:讓我們來看看圖片也聽聽歌迷怎麼說!

 

FAN1:在中哥的腰雖然細,但是很精實的樣子,曲線非常有魅力啊。

FAN2:在中的肩寬腰細,所以從背面看,非常想要擁抱他啊!

FAN3:脫衣服時,腰真的很細,而且連乳暈的顏色也非常漂亮呢。

 

S:咳…(擦汗)歌迷真是非常直接大膽呀!

H:真是害羞啊…

S:我覺得你最近也是很愛展現胸部啦…

H:不,那是工作需要…(無奈)

 

S:那麼我想問一下在中,平常有在保養嗎?

H:那是天生的顏色(驕傲)

S:啊…難怪有天的眼神看起來很羨慕啊…

H:…要給你照片對比一下嗎?

S:不需要…我常常在看…(小聲)

 

S:歌迷問了個問題呀!在中,打乳環不痛嗎?

H:很痛!但是痛才能讓我忘掉一些更痛苦的事情啊!非痛不可。

S:那麼…現在身上的洞沒有增加了吧?

H:很少了…因為有成員在,所以再痛苦的事情也能忘掉了。

S:真是幸福呀在中,讓我們看第七位吧。

H:好的!(微笑)

 

 

 第七位:痞子模樣

 

S:關於這點魅力,有什麼想法嗎?

H:不是痞子,是大爺!大爺!沒聽過歌迷叫我九爺的嗎?沒聽過嗎?(激動)

S:大爺你別激動…我們先來聽聽歌迷怎麼說,順便我也瞧瞧像痞子還是大爺吧!

 

FAN1:我最喜歡在中那唯我獨尊的表情了,真的很帥氣。

FAN2:還記得在中哥演的痞子角色金昌植嗎?其實那根本不需要演嘛!

FAN3:在中最常出現流氓痞子的樣子,是在跳舞的時候…

 

S:我倒是覺得…蠻像痞子的…

H:…是大爺!什麼痞子…

S:聽說歌迷私底下把你跟俊秀稱為“痞子雙人組”啊?

H:…

 

 

H:事實上…我跟俊秀剛出道時本來是設定走“實力派性感”路線的。

 

H:但昌珉說不適合,所以要我們改走“實力派可愛”路線。

 

H:最近允浩又說…黑社會大哥路線更適合我…

 

 

H:但我覺得俊秀不是很合適耶!

S:所以你找到新的定位了嗎?

H:是的!我跟俊秀最近走的是爺兒們路線。

 

H:但最近俊秀在鬧彆扭,他想走氣質路線…你看看他這什麼坐姿?跟娘兒們似的。

 

S:我倒是覺得挺帥氣的啊…

H:我正想把他踢開跟有天組一團,你瞧瞧這帥氣的坐姿,泡妞時的站姿。

  他師傅教的真好。

 

S:所以現在跟有天一團了嗎?

H:不!沒有…因為俊秀知道後太傷心了,還生病了,連頒獎禮都還在醫院打點滴,

來不及參加,我心疼了…

 

S:但為什麼我覺得你看起來很開心呀?

H:不…你知道嗎?男子漢的眼淚,是哭在心裡面的!我的心真的很疼啊!

  最後我決定了,他想做什麼,我就陪他做什麼…

 

S:真是個好哥哥…

H:當然了!

S:再來看第六位吧!

 

 

 第六位:肌肉

 

S:喔?要是我是你的歌迷,肌肉肯定第二位的!

H:…我還以為肌肉會排名前三呢…(低頭)

S:聽聽歌迷怎麼說…

 

FAN1:想知道在中哥為什麼要練肌肉!

FAN2:在中哥,拜託你停止練肌肉吧!

FAN2:在中啊,為什麼不教有天鍛練他的肌肉呢?

    每次他一站你身邊,看起來就很虛。

 

S:(笑)你想先回答哪一題呢?

H:先答為什麼要練肌肉吧!其實我剛出道的時候就很喜歡練肌肉了,

我對肌肉有莫名的狂熱,就像我對人氣饑渴一樣…一直到二輯腿受傷後,沒有辦法練了。

本來覺得沒有肌肉也沒什麼不好,但087月底有一次參加KBS演出時,被吃豆腐了…

從那時起就決定要勤練肌肉,這樣看起來男人一點,也能保護自已跟成員們!

 

S:在中啊…

H:這沒什麼!這是男子漢必經過程!我現在都可以保護有天了。

 

S:那來聊聊你都怎麼緞練你的肌肉吧!

H:首先,要學會充分利用空閒時間,在休息室等待的時候伏地挺身。

 

H:在拍廣告的時候,也可以做擴胸與臀肌運動。

 

H:舞蹈編排時,也可以把手臂與膝蓋運動加進去。

 

S:真是無處不健身啊…

H:沒錯…每分每秒都要充分利用。

S:對了,我手邊有份資料,是關係昌珉對你健胸後成果的小訪問。

  在他被用手肘頂著你胸部時,很多歌迷提出疑問!是什麼感覺?

 

珉:本來這麼小,後來變這麼大耶!

 

珉:嗯…其實感覺真的不錯…

 

S:那麼有機會還想再摸看看嗎?

珉:想…

 

H:這什麼訪問啊?

S:還有記者拍到允浩對你做出比大胸的行為?

H:…

 

H:這是允浩問我,我的胸跟他的胸誰比較大而已…

S:那麼,誰的大?

H:我的…

S:有多少吋方便透露嗎?

H:嗯…原本是42左右…

 

H:後來變48了…

 

S:真是驚人啊…都比我的還大…(低頭)

H:其實你也不錯大…(瞄)

S:謝謝你喔…訪問時間很久了,休息一下吧!待會繼續第五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