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是東方神起飛躍的一年

他們展現自己與大家一起,現正推出了首字字母吊墜
名稱取為「signature」吊墜的造型

將象徵著東方神起的飾物和英文字母飾物合而為一

可以表現東方神起們“イニシャル・ペンダント”(帶有開頭字母的項鏈墜)
前幾日進行的3rd FANCLUB EVENT 成員們也都有佩戴這個
這個和東方神起聯繫起來的小飾物是在中心使用了鑽石設計精美的高級產品
在內側刻有『TOHOSHINKI』的字樣有18種可供選擇

Photobucket

 

 

 

 

 

 

 

 

通常價格:¥25,000(税込)
五角星的造型象徵著五個人合為一體,中間是閃耀的鑽石

通常價格:¥7,000(税込)

預售時間: 2009/01/23(五) 16:00~2009/02/16(一)正午
 

相關網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阿珉仔的我怎麼看不太懂...是因為要跟Micky的M區分開嗎?)

(真可惜不是我想像中的U&U) (刪除線) 

(X跟M的好看~~~~我想要~ 可以團購嗎 XD) 

(25000 日圓 = 9413.8 新台幣)

(7000 日圓 = 2637.3 新台幣)

 

(這樣算起來...不如買五條個人的,沒錯吧?)

 

 

 

 日本第25張單曲再次榮登Oricon榜首

 

今年在日本推出的第一首單曲登上了Oricon日單曲排行榜冠軍寶座

SM
娛樂公司22日表示
東方神起的第25首單曲『Bolero/Kiss The Baby Sky/忘すれないで』

 

在推出的當天1/21就榮登Oricon日單曲排行榜冠軍

到此為止,東方神起在Oricon日單曲排行榜冠軍的歌曲新增至六首

12首單曲『Summer Dream』、第16首單曲『Purple Line』、第22首單曲『Beautiful You』、

23首單曲『為何我會喜歡上你』、和第24首單曲『咒語MIROTIC』、

和今年第25首單曲『Bolero/Kiss The Baby Sky/忘すれないで』


此次新單曲收錄了【映画-「昴-スバル-」メイン・テーマ】的主題曲【Bolero
MICKY有天創作的『Kiss The Baby Sky』、HERO在中創作的『忘すれないで』三首歌曲

東方神起去年在日本推出的四張單曲獲得Oricon週單曲排行榜冠軍刷新了海外歌手奪冠次數最多的記錄

 

 

 

 

 

 Bolero Bigeast會員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太卑鄙了,我決定我今年要入會了!啃啃啃!)

 

 

 

 

 放上25th三首的Less Vocal版,我覺得都很棒喔~恩康康~

 (還是老話一句,請一定要支持正版啊!!!)

 

 

 

最近日雜發售

2009年

2/5(木)
『non-no』
1/31(土)
『Seventeen』
1/27(火)
『B-PASS』
1/24(土)
『月刊歌謡曲』
1/24(土)
『アピーリング』
1/23(金)
『PINKY』
1/16(金)
『オリ★スタ』
1/14(水)
『WHAT's IN?』※初の表紙です!!
1/14(水)
『CDでーた』
1/10(土)
『ARENA37℃』
1/9(金)
『PATi PATi』

 

這篇是去年就寫好的耶!!
哈哈算是農曆年的開春第一篇??
剛好O榜第一名!! 好采頭啦好彩頭!! 快去買樂透!
當日發行第一也很好啦~
-
是說...
奇怪了...我怎麼覺得最近荷包有縮水的趨勢?!
有人跟我一樣嗎??
明明最近沒有出寫真啊 XD
也是啦~~~
連以前很少敗的日韓雜最近也敗了!!!
尤其是GQ!!!
-
恩康康~
懂我的人就知道為何我GQ一定要敗!!
現在連鍊子也出來!! 老實說我還真想敗個二條回家...
最想敗Y跟U...  (浩:喂小姐加無U喔)
-
-
PS.金在中大人的生日賀文...可以繼續欠著嗎??
    (我想要打牌跟出去玩啦XD)
哈哈(乾笑)…我為什麼把這篇給刪除掉了 >< 還好有草稿XD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蘄月
  • ya~我第一個耶!!
    好貴哦~~快一萬元的項鍊耶~
    夏天妳瘋了啦~~~呵呵
  • TO 蘄月
    其實這篇之前就發了XD
    本來要把草稿刪除結果刪到發文那篇…
    所以你到底是不是第一個!!!
    啊啊…
    我本來是真的想買…
    但突然覺得…買那個要幹麼= =
    我又不戴項鍊XD

    Summerpark 於 2009/01/30 21:18 回覆

  • 坎尼
  • 咦?
    我之前明明在這篇留言了捏
    怎么不見了...
  • TO 坎尼
    因為…
    那篇文章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

    Summerpark 於 2009/01/30 21:23 回覆

  • vita
  • 項鍊超想買的
    但是好貴喔~!心痛~"~
    不過真的超想買
    想買在在跟五角星這兩條
    如鬼要團購可以跟我說醫生嗎?!拜託~!!
  • TO vita
    這次的項鍊好像真的比較貴耶!!
    哈哈哈~~~
    有團購再跟你聯絡XD

    Summerpark 於 2009/02/07 13:19 回覆

  • 肥肥一族
  • 新年快樂~~祝你身體健康~~青春可人~~恩康康~~
    我覺得都是中國的新年比較好玩...YEAH~~回大陸的家鄉過年...放煙花呢...好漂亮喔..
    你的新年怎樣呀...><
    大家新年進步~~FUFU~~
    錢包和MICKY桑的面一樣~~"飽飽的"~~HAHA
  • TO 肥肥一族
    嘻嘻!! 我喜歡青春可人這句~恩康康~~
    新年快樂唷!!
    哇喔~~!! 你的家鄉在哪呢?
    說不定我去過唷!! 嘿嘿~
    在台灣不太放煙花了!! 當然是環保問題!!!
    阿~~~~
    飽飽了!! 鼓鼓的嗎XD
    (你好壞)

    Summerpark 於 2009/02/11 20:32 回覆

  • 我神 舞
  • 看到項鍊我也有想敗的衝動...但是馬上浮現有人指著我說敗金女三個字...就覺得有點挫XP
    不過是真的蠻有質感的,表示他們真的在日本成功啦~
    這次單曲真的很好聽,支持正版還是王道XDD
  • TO 神 舞
    有吧 !! 很想敗吧!!
    我剛看到也很想敗...
    但去玩了幾天回家看了就沒感覺了XD
    (這三分鐘熱度的女人)
    哈哈哈哈~
    我們都是敗金女不是嗎?

    Summerpark 於 2009/02/11 20: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