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俊醬,左邊是小時候的我,右邊是長大後的我,

你們覺得有什麼不一樣嗎?

 

我的本名叫金俊秀

外號是海豚桃子、太陽、俊醬橘子俊秀

生日是1986年12月15日,身高178公分,體重常常在變。

我所屬的團體叫東方神起,我的藝名是XIAH(細亞)俊秀

細亞的意思是要成為亞細亞中最棒的歌手

而我在東方神起裡是CHRISMA與高音的擔當者

 

什麼?? 你不相信??!!

不信你去問有天啊~

你說什麼?? 有天說我是他的玩具?

 

那你去問昌珉...

什麼?? 昌珉說我是他的奴隸...

 

那問允浩哥...

....為什麼連允浩哥都說我是他的拖油瓶啊..

 

那在中哥呢....

在中哥說無可奉告...

 

哼…是他們不懂得欣賞我的克利斯馬,我不跟他們計較

對了

08年12月15日,我滿23歲了。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每個人都說我剛滿3歲呢?

 

 

喂..你們有看過3歲的小朋友身高178身材又那麼棒的嗎? 有嗎?

 

有哪個3歲的小朋友長的像漁夫的? 有嗎?

 

有看過哪個3歲的小朋友長的像我那麼帥的??

 

哪個3歲的小朋友屁股這麼翹的嗎??

 

有看過哪個3歲的小朋友腰力那麼好的嗎??

 

有哪個3歲小朋友吐舌頭會這麼性感的? 有嗎?

 

有哪個3歲小朋友常常像我一樣被調戲的? 有嗎?

 

有哪個3歲的小朋友唱歌那麼好聽又會爆青筋又能吞麥克風的?

 

沒有對吧!! 恩康康>>>

 

偷偷告訴大家,我剛出生的時候就會唱海豚音了喔(得意)

 

還有,我的第三根肋骨跟第七個脊椎骨真的很帥

連河利秀姐姐都說讚喔~  (哎唷我會害羞)

 

對了…

忘了說一件重要的事

上面那個影片是朴夏天姐姐送我的生日禮物

(真不要臉還姓朴)

不過我生日都過了....她才送?? 會不會太沒誠意阿?

算了...看在她當機了四次,花了六小時的時間…

我就勉為其難的收下了…  (雖然做的很不怎麼樣)

聽說這是她第一次做影片阿? 好吧...

我大人有大量,不計小人過,誰叫我心胸那麼寬大

(喂 在中哥你那什麼臉) 

 

生日要許生日願望!!

我希望…

今年可以繼續擔當克利司馬的形象

(沈昌珉不要無視我)

 

還有我的胸要練的比鴈胸在中哥還大

 

 

還要吃到更多好吃的東西

 

還有就是…

沈昌珉不准用鄙視的表情看我

(我會學好英文)

 

允浩哥不要模仿我

(我那麼可愛的招牌動作被你一模仿像個智障)

 

朴有天跟鴈胸在中哥不可以這樣欺負我

(你們看...黑人都在後面偷笑我啦)

 

不答應???

你們忘了我的前身是暴力海豚嗎? 

 

最重要的願望其實是...

想要反攻允浩哥...

 

 

最後 

記得喔...

我喜歡玩偶...所以請大家多多益善..

 

  祝大家新年快樂~

Hoppy New Year

(NG 重來)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