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飯自制五週年視頻 (中字)

 (翻譯不同、感受不同)

 

啊...背景樂是Don't Say Goodbye...

這就是傳說中的催淚影片....你成功了。

不只催出金英雄跟金細亞的眼淚

也催到不少仙后的淚水

 

別問我標題為何下的如此的矯情...

我實在是...沒梗了...

又生了一篇五週年文出來...不是有意的。

上一篇完全是心血來潮...那不能算賀文吧??

 

 

081226 五週年PARTY 真的好棒!!!     "我想應該是會收錄在D或E某版吧??"

有歡笑有淚水真的很感心很感動~

 雙金大戰?

 

"金大媽很難得沒有做他該做的事....比如..做食物?"

"金家幼稚鬼二人組倒是玩得不亦樂乎,後面三位很認真,尤其是朴蜜琪好難得"

 

 

"所以這蛋糕名其實是叫明天好(珉天浩)?"

 

 

放圖

MIROTIC [fancam]

 

MIROTIC-俊秀 [fancam]

金俊秀很有笑點...所以我放他的XD

 

 

MIROTIC-在中 [fancam]

老實說...我看到金在中那髮型跳MIROTIC差點要笑死...

太經典,我忍不住就想到快樂在一起裡的金暴牙

然後金在中也露的太徹底!! 

PS. 在2:10秒那裡真的讓我笑死... 有人懂我的笑點嗎?? 有嗎??

 

 

Fancam真的很多...多到爆!!!!

但我為什麼看到的都是金鴈胸先生的??

朴有天的呢?  難道露額頭真的可以博版面就是了?

我就說...朴有天...叫你剃平頭你不剃!!!

 

放圖 (點擊看大圖)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感性的TALK時刻

 

俊秀TALK (中字) [fancam]

 

 

有天TALK [fancam]

 

翻譯:

在日本活動時,很忙...
好多時候都在網上了解我們的消息(不好的內容),
隊員們都樂觀,努力不去想這些...
不過,經過一年時間(在韓國的空白期),總看到那些東西,
也忍不住會想"我們是不是真的不行了?"...
showcase的時候,緊張到都不敢上台...
那個....
那個....
想到這..不是短時間能形成的,所以..
無論如何...
以後更想好好努力
現在是五週年
以後會加倍努力,和你們一起開辟更好的路,一路走下去..
我們會努力的..謝謝...

 

 

在中TALK [fancam]

 

 

翻譯:

一起感受着同样的感情和同样的话 
所以没什么别的话语
相互感受到的 很多人都说没有关系的
比起这些感受到的是十倍 百倍的担心和等待的心情
因为你们 所以我们要更加油 
这样的喜欢和等待我们
到了哪里 我们从来都没有因为仙后而被挨骂过
但是很讨厌仙后因为我们而被骂
真的 真的很讨厌 
所以我们死活般地努力
大家都说可以为我们等待 
但是很讨厌让你们等待我们
一直得到了你们的爱
无论去哪里 无论去哪个国家 
无论在哪里我们都要好好努力争取取得好的成果
之后能用这些成果来回献给大家
这是我们最大的安慰
说真的 自己喜欢的歌手
不想被别人说喜欢这样的歌手很丢脸
所以我们现在很努力
请等待我们 相信我们
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允浩TALK[fancam]

 

 

 

昌珉TALK [fancam]

 

 

"珉跟浩的翻譯我找到後會補上" 

 

 

 

 

這次的五週年PARTY 真的很有愛...fancam也拍的很有愛

 

催淚影片讓我紅了眼眶,但真的催我淚是姓朴的那位先生!!

這位先生啊...不曉得為什麼看見你紅了眼眶,講話哽咽..

就讓我忍不住想把你抱來惜惜你個一把...

 

 

 

這是母愛吧?? 是吧??

乖小孩..

 

別哭

 

 

如果忍不住哭了....

也不要用毛衣擦眼淚...雖然這樣孩子氣的你讓我覺得很可愛 

 

 

下次記得...

沒帶面紙可以跟現場的仙后姐姐?妹妹借...我想他們會很樂意捐贈

 

 

 

我的寶貝..乖弟弟們..

請你們微笑

 

我會默默地守護著你們

一路走下去

就像現在一樣

 

I'll Be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