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心連心,有你們是美好的

雖是簡單平凡的擁抱,卻能成就幸福的世界

這份美麗的幸福將永遠陪伴在你我的身邊

 

 

鄭大叔的祈禱

 

 

是為了

 

 

 2008 Golden Disk Awards-Disk本賞-東方神起/동방신기 MIROTIC

 

2008 Golden Disk Awards-YEPP人氣賞-東方神起/동방신기

 

2008 Golden Disk Awards-大賞-東方神起/동방신기 (中字)

 

 

朴先生的願望

 

 

是為了

 

 

鄭大叔的擁抱

 

舞群哥哥的擁抱

 

 

金俊秀的微笑

 

 

左擁右抱的好滋味

 

 

 

不過...

下次記得別太貪心

想要左擁右抱前也要先掂掂自已的斤兩

下次記得左擁前先看看沈老大在不在旁邊!!

 

不然....

惹毛了沈最強,又惹毛了鄭大叔...

大叔一生氣就粗魯...

大叔~你溫柔點,憐香惜玉你懂不懂啊你!!

 

 

 

 

我說你們…有這麼無聊嗎 ...

朴:你哪位啊?

在:疑…地上那是什麼?

秀:握夠了沒?手給我放開

 

 

前進兄在阿允致詞的時候

眼神真的好有愛,我好感動!!

 

 

 

這是只有TVXQ的剪輯..   (很妙的感覺XD)

 

 

 金俊秀你生日我不想笑你,

所以我放上來讓別人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