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到底是廣告什麼鬼玩意兒???

 

金俊秀我再一次的懷疑...

你智商真的...

有100嗎??????

有那麼高嗎???

有嗎????

 

 

我無意中發現SJ的..UCC..可愛死了

 

 

啊~剩下的東西..明天再補上!!!我想睡了,晚安 XD

上面那段話是..12月1日打的沒錯吧XD

現在時間是11/7 AM01:00...我的明天好像過了很多天??

 

 

啊~我之前一直不懂UCC這廣告的用意...

 

 

 

我只能說...這效果真是好啊XD 顯而易見...

我現在每天在公司都會不由自主的HA HA HA 跟LA LA LA....

連手機鈴聲也換成朴有天跟鄭允浩鬼叫那段...挺嚇人的..

我同事好幾個被嚇到..

然後...我最近正在找這首歌的譜,想在成果發表會的時候可以表演~~~ XD57.gif

有心人士...請幫幫我吧!! 我那麼可愛天真無邪善良..是吧?? %$#%#$

 

 

這是花絮耶...

 

 

禁煙頌 

真的不是我愛找碴...

實在是...

你要我怎麼能不找= =...

我發現喜歡東方神起後..找碴的技術真的進步一甲子功力

下面這張

你們贏了!!

1.你們人比較多

2.你們馬路比較寬

3.你們的車比較多 

 

想當披頭五嗎????

我希望你們可以像BEATLES一樣..

歷久不衰~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