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倆人的表情真的好古錐~

UCC??

2U cc. = 2Uml  喔my love...

我…本月份圓滿了!!!!

 

 

朴有天你跌的好蠢,鄭允浩你在哈的時候真的有好笑!!!!

歌詞很白痴,唱的人更好笑!!!!

啊~ 你們是超級好笑的美男智障雙人組!!!

============================

在百度有看到英文台詞,我直接把它翻成中文了,

再加上零零落落的韓文聽力。XD 也不曉得對不對。

允浩:大家好~U-KNOW允浩和MICKY有天在此,

有天:我戴的這個是帥氣的鼻子。

允浩:讓他哭泣的那一天…

有天:快樂的一天~

允浩:就這樣,哭吧看吧…

允浩:啦啦啦啦聽得見嗎?飛向那天空,啦啦啦啦啦啦~我的朋友~

有天:嘿~

允浩:啦啦啦啦啦啦~請重新,清醒過來吧

有天:哦~(鬼叫)

允浩:到處開滿了花~

有天:男人!你噴(吐)到我了!

允浩:啦啦啦啦啦啦~溫柔地,花兒盛開著

有天:大聲笑開懷!!!

2U:哈!哈!啊哈!哈!哈!啊哈!

允浩:打招呼打招呼..

有天:實在太可愛了…(允浩把假髮從有天的腋窩拿出來)

有天:這裡..感覺很涼快..

============================

啊~男人你噴到我了感覺好色!

 

 

 

哎唷喂呀,這一段HA HA HA ~~不覺得很好笑嗎??? ..1212240695.gif

 

其實…我個人覺得拔+吹鼻毛這裡還蠻有點的XD

 

啊讓我抓到了!!!補丁褲朴有天在某機場穿過!!! 我翻我翻我翻我翻我翻!!!!!!!!!

是吧是吧補丁褲,你那麼顯眼,還想逃過我的火眼金睛嗎?

 

 

啊~別問我為何要分成二篇發,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