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昌珉朴有天你倆看到了什麼笑的這樣歡喜阿?

無作戲成份華麗麗的椅子摔跤舞?

這位舞伴兄,我也笑的很歡喜 XD

 

 

是最近笑點太低嗎?

我覺得這片段真的太有梗太有梗....

還發現不少想紅的舞群兄弟們

 

 

很想紅選拔賽

 

 

NO.1:超長鬢角帥哥

表演項目:超華麗摔跤

講評:

能夠摔的如此自然不造作,光是這點就可得到不低的評價。

最強的是在跌下來那0.01秒的反應時間裡,

居然還想用二手以朴有天跟金俊秀為支撐來個空中轉體二圈半的華麗動作,可惜失敗了。

沒關係,你得到所有人的眼球與2M二位的掌聲。

 

請給分:

10分 10分 10分 10分 9分 

 

 

 

NO.2:誠實包子臉 (左圈)

表演項目:誠意

 講評:

此人會引起評審關注,原因是夠誠意。

雖然沒有出色的外貌,但誠意十足,不只表情認真,連動作也到位。

全身上下都散發出我真的很有誠意的查克拉啊。

而且不離開朴先生三步遠,夠義氣!

當保鏢也挺有型的?

 

請給分:

9分 9分 8分 9分 9分    

 

 

 

 

 NO.3:黑框眼鏡小可愛  (上圖右下圖右)

 表演項目:可愛微笑

講評:

能夠讓評審在人群中發現這張可愛滿分的微笑,實在是不簡單啊!

懂得自行搜尋鏡頭,架勢十足喔,可見在家時,對著鏡子練了不少次喔?

 

請給分:

10分 9分 9分 9分 10分  

 

 

 

NO.4:藏鏡人 (上圖箭頭處)

表演項目:定力

 

講評:

從頭至尾維持相同姿勢,在滿室歡樂的氣氛下不動如山,真是佩服佩服。

這可是需要有足夠的定力啊!

此人引起評審極大的好奇心,讓評審在鏡子裡仔細瞧了又瞧...

還是不見盧山真面目啊...啊..莫非這真是藏鏡人?

 

請給分:

10分 10分 10分 10分 10分  

 

 

 總分統計,1號超長鬢角帥哥以1分之差敗給了4號藏鏡人。

頒獎時,由於最高得分者-藏鏡人先生始終不願意露面,

只好由我來挑選出一張藏鏡人最為帥氣的照片了。

 

 

 

 

 

賽外賽

      

 

         裝可愛 耍帥               裝酷
蓮花指 中猴

 

 其實這五個更想紅...

抽死我了...

14秒也可以讓我笑到想撞豆腐

截圖截好久!!!

哈哈哈

 

2008.11.21 Music Bank 休息室

PS.那個女主持人...你幹麼在鄭允浩推眼鏡那裡倒抽一口氣?你真是太OV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