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

教學版的MIROTIC嗎????

 

 

真是.....驚人...

很多人說這是MIROTIC的第二版MV....

唔..不是吧...MV有可能會拍成明明是五個人卻只看得到四個半的身體??

大概是練習時拍下來之類的吧...阿災..

....會放在C、D、E 某一版裡當作教學DVD嗎??? XD

(這倒也不錯...)

不過…

為什麼我下載到的是鏡面XD (就是學舞蹈看的那種)

我當下看時…覺得很像假冒的人

這是哪些人假冒東方神起的阿..快給我現出原形!!!

等我把鏡面版的上傳後再放上來吧XD

很妙的FU..

但YOUTUBE似乎跟我作對...沒一次傳成功的...

 

 

還有...

我之前一直很想說…

服裝師給金俊秀屁股後面放的那陀是什麼鬼?

明明屁股就很翹了還來那一陀…看起來真的很像鴨子在跳舞 XD

還有...

為什麼金在中連跳舞的表情都可以那麼冷靜??????? 為什麼????

(這樣看起來超不誠懇...)

還有...

為什麼朴有天連跳個舞可以跳的那麼...激情..跟騷包..

 

 

朴:你懂不懂? 我那是熱情奔放~

是的…

好的…

你頭髮很柔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