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 O.S.T

 

 

 

081013 M-net My Favorite: Love in the Ice cut

【我只能說…拿這種KTV麥來唱.....是很危險的決定啊…阿…鄭先生阿~】

【阿珉的氣息控制的很好耶!!】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朴有天這個臉部表情…】

【感覺很像想打哈欠】

但是又要忍住,所以鼻孔會撐大

【最後看起來像快睡著了…】

【…反正我就是愛咩】【但朴先生你MIC可不可以...拿遠一些?? 這樣很不衛生捏..】


MY FAVORITE 有一個環節是"我人生的O.S.T"

什麼是O.S.T?

昨天有位妹妹問我,順便也在這提一下好了。

O=Original (原作的) | S=Sound (聲音) | T-Track (音軌) 

O.S.T 合起來就是(電影)原聲帶的意思 

 

在我的人生O.S.T 環節裡

鄭允浩選了"我的野蠻女友O.S.T - I Believe / 申東勳"

【鄭允浩你明明就是因為全智賢!】

【最近很火紅的海角七號男主角范逸臣也是翻唱這首歌而紅!其實,我覺得他唱的很好捏!】

 

俊秀提到的在選秀時唱的歌!! 哎唷我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H.O.T - The Promise

 

秋天的童話(台譯:藍色生死戀)-Reason

【最近台灣的電視台又重播經典韓劇,近期剛好播映藍色生死戀,昨晚正好是完結篇呢…

回憶的部分…真討厭!眼淚會像壞掉的水龍頭 XD】

PS.元斌啊…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有魅力!!

 

昌珉選了"BROWN EYES - 已經一年"

 

【我很喜歡這首歌啊~ 超級喜歡~我怎麼突然覺得我更像珉控 XDD】

【台灣女歌手許慧欣也翻唱過吧!】

 

在中哥選了一首,全安權的野菊花 - 那就是我的人生

 【在中哥你真的很特別】

 

老實說…四十分鐘我覺得最好笑的地方是這裡...

.....那個咆哮嘶吼式的唱法的確是SHOCK到我 XD

【全安權如果姓金....金安權...就會真的很安全了耶...】

 

最後是朴先生選的..金延宇-바람,어디에서 부는지

 

朴先生還說…

【歌詞美感覺像在寫自已,那你的意思是...你也認為自已很美囉?】 

(朴:你幹麼硬要挑語病?)

為了你這句話...我找到一整晚的MV與歌詞,結果...皇天還是負苦心人?  我找不著。

但我親愛的妯娌???? 迷ROTIC安幫我找著了,哈哈哈!! 我愛你啊~

(所以要順便幫我翻譯這首歌的歌詞嗎?)

 

還有朴先生在"來玩吧"裡的自彈自唱。

 哎哎我越來越愛你了怎麼辦?

 

【我真的覺得…你真的不要再那麼地乖巧可愛,你傻一點吧憨一點白痴一點醜一點吧你!】

 

我想去買金延宇的專輯XD

無意中給我找到....

原來咖啡王子一號店裡我很喜歡的一首背景歌是金延宇唱的耶!!!  喔喔喔喔~~~~

 

背景樂還有朴明秀的大海的王子耶 XDDD

【我本來以為是很抽的一首歌,結果還不錯耶XD】

 

 

放上范逸臣版的I BELIEVE

【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他演譯的版本】

 

藍色生死戀 - 祈禱的鋼琴演奏

這位先生的手勢有點誇張但不可否他彈的算是很不錯了。

我一直覺得祈禱的曲真的很棒,但唱的人..把這首歌給...唱毀了XD

 

我突然想到海上鋼琴師的經典的片段…

 

【很強吧!!!!!我也想要彈到這種程度啊啊啊~~】

 

 

 

影片來自YOUTUBE&daum/圖片自截於在中家族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