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昌珉你的表情好腹黑)

東方神起的新理想對象是?

朴有天:

『喜歡周圍的朋友也喜歡的人,外表看來清純的。』

 

 

金在中:

『肌肉結實的,積極主動的。』

 

 

沈昌珉:

『像傻瓜一樣的,讓人想要保護擁抱的。』

 

 

鄭允浩:

『直髮,廚藝好,外表看來脆弱但內心堅強的。』

 

 

 

所以…

你們四位的理想型…

是他嗎?

 

 

 

朴有天:『喜歡周圍的人也喜歡的,外表看來清純的。』

我想…沒有人會不喜歡他的。

 

(這樣被吃豆腐還那麼樂,不是每個人辦得到的!)

 

如果要純的…

這夠純夠嫩吧。

 

還是要蠢?的,也行!

(後面那位其實也有得比,可以列入考慮)

 

 

這樣夠蠢嗎?

請問還找得到比他更清純()的人嗎?

 

 

金在中:『肌肉結實的,積極主動的。』

肌肉結實?

(請無視主角後頭那隻...)

 

 

又如此積極地主動!

 

 

讓你也拜倒在他的鴨屁股之下?

 

 

 

沈昌珉:『像傻瓜一樣的,讓人想要保護擁抱的。』

還找得到比他更傻的人嗎?

(這明明是金鐘民大哥吧…)

老是摔倒讓人想要抱在懷裡的…

 

(來我給你秀秀)

 

小鳥依人…

 

 

鄭允浩:『直髮,廚藝好,外表看來脆弱但內心堅強的。』

 

柔順的長直髮…

 

外表看來脆弱其實很堅強的

 

(是堅強還是暴力?)

 

 

廚藝好可能要PASS了…那…

加入另一位直髮侯選人

二選一或是要再加入一位朴姓少女?

 

  

咱們的俊子人氣大爆發

 

(秀:謝謝支持)

 

 

那麼人氣王的理想型是?

 

人氣秀:

性格開朗外向,能讓我心情變好的人。

外貌無要求!

 

競爭對手如此之多…

佳人情歸何處,如何贏得美人心?

正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

 

戲鴨俊子除了戲鴨…

 

也少不了調戲…

 

 

我靠你

 

 

 

你靠我

 

 

我摟你

 

 

你摟我

 

 

 

瞧…

 

 

 

金俊秀簡直是囊中之物,手到摛來。

 

 

差點給忘了…

還有位強敵可是相知相惜的青梅竹馬啊…

 (但我想…二個傻瓜在一起…有辦法長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