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08
M!CountDown這一場的MIROTIC特別好看耶

我想除了人帥衣服美,場地好燈光佳效果足之外,
攝影機抓拍的角度真的狠讚阿!技術真的超超超超超~讚
(哎唷MENT的攝影師我真的崇拜你)




好啦我都知道!
請問你是要耍狠還是要放電?
如果你能常常做出耍狠的表情我會更愛你

媽呀後面的沈昌珉好像基努李維!!




這個舞蹈動作的設計很微妙 XD





是吧…攝影師真的很會拍




重點是,我"終於"看到2U RAP的完整舞蹈動作了...
之前的表演只要到了2U RAP時,都會拍個人,不然就是被效果擋住,再不然就是拍FANS
(看看我的怨念多重…)


(雖然2U RAP朴有天甩頭時,有一種著猴的感覺)


最後,仙后的應援口號就是有加分的效果




 沈先生跟朴先生這二套衣服我很喜歡 XD
雙金先生的金鍊子...特別搭配的嗎?


清晰度不是很好…建議各位去下載吧。


081008 MENT/KM CountDown - MIROTIC


欲看清晰版可到 DNBN







發表感言


鄭允浩:『真的非常驚訝,在這一年七個月的專輯準備中,很多人幫助我們,
     還是我們的爸爸,李秀滿爸爸,我們守住約定了。』





金俊秀:『真的非常感謝,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金俊醬感謝了很多社長 XD)


然後,我發現,金俊醬…
你看起來真的很像小朋友耶
有跟後面的閃弟弟一樣大的錯覺。



蔡妍說了好幾次,時間很多讓五個都發表感言捏XD 好妙


然後,這二位小朋友,只是發表感言而已…



朴有天:『昌珉說一下吧』




沈昌珉:『給我吃的,我就講…』


(你還敢跟他要吃的?小心他把金俊秀塞到他嘴裡的狗黏土餅乾往你嘴裡塞。)


最後昌珉還是講了,早點認命不就得了。
你也知道朴有天不想做的事情…咳…


沈昌珉:『我們SM家族的大家,還有仙后們,真的很感謝,
     非常感謝,還有我們的工作人員,非常感謝。』



昌珉邊說邊看著有天哥,別緊張!
你說的很棒,看看仙后們的反應多美好。

中途貌似有金海豚的聲音出來干擾(請無視)

 
最後又獻唱了一次MIROTIC…




沈昌珉你不准再用唾棄的眼神看著在中哥,誰都可以就你不行,
想當初是誰用一臉溺愛的表情看著你裝可愛的?
還煮好吃的飯給你吃,你不准給我忘恩負義!

 


-美好的END-
 

下面是10/02的 M!CD


081002 MENT/KM CountDown - MIROTIC



081002 MENT/KM CountDown - Love in the Ice


081002 MENT/KM CountDown - HEY
 
(人氣歌謠的吊嘎阿+迷彩褲是極品啊~)

 

放上幾張MENT的官方圖













哎唷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有這二個人…
其它的我沒看到阿阿阿!!!!


朴先生你很瘦,連一向愛說朴有MAN很MAN的我
最近…貌似很少說出口了
朴先生,請不要那麼可愛,那麼柔弱
這樣我會很想化身為卜派保護朴莉薇
(你知道嗎? 其實我也有跟卜派一樣壯的手臂)

 

圖片影片來源:DNBN&YOUTUBE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肥肥一族




  • HI~~~最近好嗎??是否讓5只迷住了~~哈哈~~真的很棒的4輯~~贊!贊!贊!

    最緊要是衣服很性感?!嘻嘻^^

    十分認同你說的~~~可以看到RAP的舞了~~看了很多MIROTIC的現場就是看不到~~所以真的要贊美一下那個拍攝的~~GOOD JOB!!

    看了金正恩的巧克力,當中有SHOW CASE 的片段~~~好帥喔....超華麗的舞台、帥帥的5只,悅耳的歌聲~~~我深深著迷了~~啊~~

    還有MICKY在HAPPY TOGETHER中的扮相真是有夠絕的~~笑死了~~FANS可以換燈牌囉~~唷嗬~~米同在作情侶打扮?

    我買了4輯的DVD版,我發現好像沒有MIROTIC的MV呢??是不是真的??台版有沒有MV呀??


    板主回覆:
    HI~好久不見捏!!!!!

    最近在忙嗎??

    我最近可是追影片追到幾乎沒什麼睡捏XD

    最近的LIVE真的很棒阿!! 衣服都很好看捏~

    XD 那下次演唱會我是不是要做一個HT的燈牌阿!!!!!????

    是說...

    DVD版是沒有MV的喔!!~~~

    台版也沒有XD

    對了~

    我要搬家了喔!! 搬去PIXNET喔~~

    這是我的新家^_^

    http://summerpark.pixnet.net/blog

    親姑要來喔!!等你喔~
  • cherish05316




  • misapainting




  • 左右




  • 聽到你最後說的那段話 我突然笑了

    不可以這樣鄙視你哥哥XD 我不能在同意你更多了

    每次截圖都看到他用那種表情看哥哥→雖說不是有意的= =




    板主回覆:
    你確定沈最嗆不是有意的嗎?????????

    鄙視的眼光看最多的人是俊秀哥?? 再來是在中哥??

    那..沈昌珉其實也很善良阿!!!

    最感謝的人是智商100左右(刪除線)的俊秀哥耶!!
  • Z




  • 影片好多~~~~~

    哎唷~有天真的瘦XD

    蔡妍好漂亮啦



    搞不好台上的不是順氣秀

    是他兒子順秀XDDD

    超可愛吧!



    順秀長大了捏~~





    (基努李維也很帥啦XD-----驅魔神探好好看~~~)


    板主回覆:
    瘦XD

    蔡妍我很喜歡XD

    ..小順秀嗎....

    (你很跳TONE耶...比起基努李維我更愛..奧蘭多布魯捏XD)
  • oklacannie5




  • angel730




  • PHOEBE




  • 是說我很愛仆有天中猴的那段耶XDD

    每次看到他快中猴時,攝影師就趕快把鏡頭移走讓我很想拍桌~



    第一張的動圖很像雙金用自己最得意的部位互尬

    在:看看我的肌肉

    秀:看看我的翹臂



    沈昌珉那張被你一講還真的有基努李維FU耶~~




    板主回覆:
    中猴的朴有天常常出現捏...莫名的好笑

    yes!!!! 攝影師到底怎麼抓拍的阿!! (翻桌)

    還有全體抓抓的時候都不會拉遠的逆???

    (某攝影師:你那麼厲害你來阿)

    ...XDDD 肌肉跟翹臀

    (親姑打成臂了嗎? 想必是用無蝦米的喔? 我也常打錯XD)

    真的有基努李維的FU吧?



  • 順氣安




  • 沒有沙發捏~~~~~

    話說這個我下了結果還沒看= =

    不是我要說 金在中的表情真的很讚啊~

    好幾次我都被電到~~

    MNET的官方圖明明就很多

    我抓了好久捏~~

    你去哪找啊|||

    但天天那張我真的很喜歡啦~~

    可愛捏

    順氣秀像小朋友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哈哈


    板主回覆:
    下篇留給你....

    下了怎麼還沒看..外務太多喔????

    他那表情..耍狠的時候我比較喜歡耶!!!

    MNET的官方圖明明就很多
  • Begin1013




  • t824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