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 從日本返韓這天

我家朴先生可愛的臉蛋貌似有點水腫??

(有點嗎?嗯…是腫的有點像麵菇)

瞧..這根本就是一朵在機場橫行無阻的大蘑(麵?)菇!

 

 

天真的我,很溺愛地認為…

這應該是上傳時不小心把照片給壓扁了的效果??

(雖然朴先生的臉本來就有點腫XD)

但…一經過比較之後,事實證明…

朴有天你臉真的腫的像麵菇!

 

(金俊秀臉好長好尖?? 是角度的關係? 整個就是小臉擔當了!)

 

親愛的朴先生,我沒有嘲笑你,也捨不得嘲笑你。

(因為本人...哪兒不腫..也腫臉。我懂你的痛楚XD)

 

 

但,我那麼憐惜疼愛你…

你居然讓我知道麵菇的由來?

如果時間準確的話…當天晚上你正在開心的和粉絲聊天嘛~

我心愛的朴先生!是不是阿,嗯?

 

 

人家A小姐都睏了你玩什麼球阿!

無聊就去睡啊…

第三篇回覆我直接無視!

你自已要扮醜還威脅人家?

B小姐的問題我看不懂...

天線寶寶東山的眼鏡行?

啊不就叫天線寶寶眼鏡行嗎? 什麼鬼阿

 

真的很睏就去睡吧~

............

 

 

還吃什麼炒飯....

直接來炒飯更快啦 

 

 

真的愛嗎?真心的嗎?

我是真心的……想揍你。

 

 

暗戀遊戲不用玩…

這世界不曉得有多少女人在暗戀你(包括本人我)



想說我嫉妒也行說我羨慕也無所謂

反正我就是看不爽這孩子凌晨不睡覺在傳訊息!

那就算了,隔天還給歌迷看了一顆腫的像麵菇一樣的大磨菇。

 

 

有空閒時間你就多睡點覺吧你這傢伙

UFO可以白天等通告的時候傳,上粧的時候傳,吃飯的時候傳…

當然上廁所大號的時候傳我也不反對…

幹麼一定要在睡覺時間傳?

 總之…你就給我好好休息吧你。

我最近睡不飽,所以我要遷怒你!

 

 

 

鄭允浩先生…你的臉是怎麼了? (前面一顆麵菇,後面一顆老香菇…)

傳簡訊的人是朴先生耶…難不成…ABCDEFGHI…

其實都是你?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