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去拿台壓的四輯了 XD

當天還發生很慘烈的狀況..跟LUCKY的事情...

拖到現在才有空PO上來!

 

這二天好多親姑都說....

沒拿到誰的誰的等等…

我發現...大部分的親分都沒拿到本命 XD

...我說..送四個胸章到底是什麼意思?...這樣很機車捏..

 

繼續當天…慘烈的狀況就是...去西門町途中,我的車在半路上拋錨了 XDDDDD

但跟某親姑約好要交易碰啾...所以很乾脆的把車先扔在路邊...

那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XD  前一百公尺還是火X場.....

千辛萬苦? 到了西門町...碰啾也到手了!!!!!!!

但是我居然忘了帶袋子裝碰啾...天吶...碰啾有多重? 有沒有人秤過?

 SO..我就這樣抱著碰啾先去領專輯了...

領完後,也拿到預購贈品。

結果玫瑰大眾的店員人超好...給了我一個大袋子裝碰啾!!!!!

(真的很謝謝你阿大好人...但也對你有內疚感..)

 

嗯..接下來

剛好那天"我相信論壇" <~沒錯吧????

在西門町推廣專輯... (XD)

我很開心的走到人家面前叫他們加油啊,對方傻眼的樣子???

之後,還在韓流瘋遇到一群小妹妹!!!

整整小我一輪耶!!!! 一輪耶!!!! 一輪等於12歲耶!!!

12歲等於4380天耶…4380天又等於105120小時耶…

(太扯真的太扯...) 想當初我那年紀時在幹麼? 迷NBA...?

 

-------------- 拉回來 --------------

 

拿完專輯後,找了個地方坐下,吃點喝個茶,我跟我小妹打算把胸章先拆了!!!

LUCKY的事情就是這個...我是朴米奇控.. (這應該不用說了XD)

我妹是金英雄控....SO....咱倆是SOULMATE也是ROOMMATE啊!

胸章六套...就那麼剛好拿到各六個金在中跟朴有天...(其實我更想要鄭允浩的..)

 

 

(很悲慘的...金俊秀居然只有三個..)

本來我想用沈昌珉去跟在推廣專輯的親姑換俊醬的...

但沒想到他們已經散會了...  (我沒有不要沈最嗆...我只是想要湊四套..)

後來買了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打算回家了。

在坐車時,我很樂觀的覺得...我的車會乖乖的讓我發動...

 

千辛萬苦? 到了扔車的地點後,發現它真的掛掉了。

最後放棄...在鳥不生蛋的地方等了半小時以上的公車...終於到家了。

車呢?? 當然是叫人去運回來...真是衰小! 又花了一筆大$...

 

千辛萬苦之老娘真的是你們的奴隸 (完)


..

之前沒買到,哈很久的碰啾絕版寫真? (韓流瘋&各大唱片行說的XD)

 

"碰康"巴黎...終於到手了...NT 4,000 入手。

首先要感謝我的親愛咪咪小姐,還特地幫我PO文找賣家捏!

還有Leslie親姑,感謝你割愛"碰康"給我啊!!!  還貼心的附上收據.....

這樣我都知道你的本名了捏...

老實說…4,000 真的有點心疼耶.. XD 都快可換一台IPOD MINI了...

但是因為我…實在真的非常渴望強烈地…想要這一套啊!!!!!!! 就下手了…

 

雖然PARISIEN這本接縫處開了XD  但我想..用三秒膠黏一下應該就OK了 XD

(有沒有那麼辛酸..)

 

DVD+筆記本....不曉得為什麼我回到家打開看時,有一種特別心酸的感覺阿!!!!

酸得我胃液都要湧出阿... 還有超難吃的肯XX、XX基薯條...也想吐出來。

 

 

當天晚上我罵慘了金在中跟朴有天!!

隔天左手差點廢掉,因為碰啾...

 

肝腸寸斷之我真的很愛(恨)?碰啾 (完)


朴先生...

看看我的吉它貼了什麼…

我果然真的很愛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