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告訴大家啊

 最嗆:聽到了沒?

甜甜:不來我桶你!

大叔:...(驚)

 

甜甜:來就對了

海豚:讓我來告訴你。

 最嗆:只給你五分鐘…

 SJ: (大喊) 五分鐘!

 先不論我寫了一晚上的CSS之後,腰酸背痛…就算了

 外加手部抽筋跟顏面神經失調…

但…這都不重要阿!!!!!!!!!

重要的是…

 

 這裡有大胸正妹跟偽基努李維可以看阿!!!

 除了臉蛋正點,身材一級棒!

 人更大方…

 

 

說掀就掀

 

 

當然有美腹之神…

怎能少了…咱們的美背之神

鄭大叔!!

 大叔的胸其實也很美…

 嘖嘖…

更重要的是…

美背之神也很大方阿!

通常

美好的畫面

偶爾也會有小插曲…

 跟一點小意外…

 當意外出現時,請跳過或者無視…

看下面這張會更美好。

 另一位肌肉擔當者

擁有強壯的三頭肌?與俏臀?

 但…

肌肉俏臀擔當者真實的面目貌似是…

被調戲擔當者?

 多麼和諧的調戲?畫面阿…

 

 更精彩的是…

來這裡可以看見

本家族中,最高智商的成熟俊美男子沈最嗆

 無形象演出

 無形象咆哮

 『番外』金公主:這是我的招牌動作…別學啊

 以及

本家族中擁有可愛微笑的最佳氣質擔當者

自毀前程…

 但聽不少人說其實還挺可愛的?

(我沒有溺愛我沒有)

 你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

NONONO…最精彩的十八禁

怎麼可以錯過

早晚都很弱的男人看來腰力練的不錯阿?

 礙於有未滿十八的孩童,3P照跳過!

 棒吧?

 

 甜甜:好棒阿~

 海豚:喂!!!! 你怎麼可以把我的3P照跳過?

 我叫金希希哭給你看喔…

(靠…你哭吧你)

 金公主:要我哭?我偏要裝可愛!(拉拉拉~)

(麻煩請韓庚來…感激不盡)

 旁邊那位是十元嗎?

非常好!

 (還有我的媽呀!韓先生會不會太英俊)

扯太多…

 

最後…

性感的舞步放送

 "海豚先生的腿,是重點"

 

甜甜:我們很棒吧?所以…

請大家一定要愛我們哦~


好吧,我承認我冷了… 

最近腦子不太好使,的確沒梗!

會決定搬來PIXNET實在是因為功能太吸引,

加上後台功能很便利,人性化阿人性阿!!!!

(YAM有沒有聽到?)

再加上YAM動不動就秀逗。

SO...就這麼任性的跑來了!!

天空的親辜們我還是會去看大家的阿阿阿!!!

 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