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090530 TBS 播出首爾場的3rd Asia Tour Concert MIROTIC

雖是剪輯版,但對許多人來說,可能算是雷區也說不定

以我的個性,當然是先睹為快啦,Fancam也真的看了不少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下雪了,下雪了
心跳著,下雪了
(Seolyon吶~)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JunSu呀,我很滿足,因為可以看到你美好的笑容以及在中哥的乳溝!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27th Single PV「 Share the world」的看點是什麼?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03/30的Music Lovers邀請了關根先生與東方神起!!

TALK很逗趣,LIVE也很精彩。

因為喜歡這節目~所以才花時間寫!!!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噢..我們早上很虛弱的無尾熊觀賞守則

「請勿拍打、請勿餵食、照相請關閃光燈」

謝謝合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最近的日本節目不錯看也不錯笑,當然無聊的也是有...

就例如我今天寫的這篇…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就是想寫點自已想寫的東西,來點輕鬆的!!

不過我家一直都很輕鬆不是嗎?XD

畢竟我是為了娛樂大家而寫文的...

雖然我這個人是比較想要寫些禁忌..的東西啦..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